瑞雪

只写文,不互关

当荼姚和簌离统一战线(2)

脑洞来源于@赎罪彼岸花 


  璇玑宫


  几个小仙娥端着药材进门,看见润玉和旭凤赶忙跪下道:“见过大殿下二殿下”


  旭凤刚想和兄长亲亲,就有人来打扰,心情由为不好,对几个小仙娥也没什么好脸


  “你们来这可是有什么事?”润玉在边上暗笑,这傻鸟是不是忘了这是谁的宫殿?


  “天后娘娘让我等给夜神殿下送药材”旭凤一听是药材赶忙问润玉“兄长可是受伤了”说着竟还要上手,润玉赶忙拦住他道:“我没有受伤,你不要着急”


  旭凤这才罢休,“兄长既没有受伤为何要送药材?”


  “天后娘娘说大殿下身体不好,所以送些补身体的药材,还吩咐我等务必要看着大殿下喝完才行”


  这天界谁不知天后对大殿下不好,这突然之间送药材说要给大殿下补补身子,谁信?


  “这样啊,那多谢母神了”好吧,还真有只傻鸟信了,仙娥们差的没翻个白眼过去,但是...这是二殿下,这是天后娘娘的儿子,不能翻白眼


  “兄长,天气不早了,我先回栖梧宫了”说着在润玉耳边说“今天有人看着你,我呆不了,明天我再来,一定要想我呀”说罢便在润玉脸上亲了一口


  这傻鸟,嘴上说着不能久呆怕被发现,有做出这么大胆的事


  栖梧宫


  燎原君“殿下,您回来了”“嗯...可发生什么事”

“殿下,天后娘娘送来一些药材说是......补肾的...”


  旭凤听见这句话一口老血差的没喷出来,补肾?我需要吗?不管怎么说他也算年轻力壮啊,用得着补肾吗?


  燎原君又端出一碗药,“殿下,天后娘娘让属下看着你喝,说您如果不喝就断绝母子关系”


  旭凤本来是要拒绝的,可是一听短句母子关系...好吧我喝


  旭凤端起药面部扭曲,一口气干了,喝完之后鼻血都流出来了,旭凤本来年轻力壮,正有一股干劲,喝完之后都上火了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

不行...笑死我了╯∀╰哈哈哈哈我本来不想写这段的,可是脑洞大大本人要求,我就写了哈哈哈哈哈我真是边笑边写的

评论(8)

热度(1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