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雪

只写文,不互关

冰九(病)

医生,我病了


沈九是一名医生,在苍穹医院工作,这天洛冰河来到沈九工作的地方,他找到沈九,与沈九说:“医生说,我病了”沈九本来在看病历,被洛冰河的话打断,沈九抬头看了他一眼道:“你患了什么病?”洛冰河笑着回答他:“相思病”沈九很有耐心的继续问:“相思谁?”洛冰河:“相思你!”


  沈九与洛冰河相爱了整整三年,直到现在也没有变,沈九在医院工作,而洛冰河在一个名为“幻花公司”的地方当老板,而此刻洛冰河正悠闲的来找沈九


  沈九:“好了,不闹了”洛冰河:“小九真没意思”沈九:“好了,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洛冰河:“找我的小九呀!”沈九脸有些发红道:“你公司这么闲吗?”洛冰河笑道:“比小九闲”沈九:“行吧”洛冰河:“小九今天什么时候回家呀?”沈九:“今天会比较早,看完这个病历就可以了”


洛冰河看了一眼沈九手里的病历道:“没事,我陪你!”沈九:“恩!”


过了二十分钟,沈九看完病历了,抬头就看见洛冰河椅在椅子上睡着了,沈九笑了笑,起身把病历送回前台那里,之后,又回到洛冰河身旁叫醒洛冰河,洛冰河:“唔……”抬头看了看沈九道:“小九看完病历了?”沈九:“嗯,我们回家!”


洛冰河起身和沈九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,沈九:“洛冰河”洛冰河:“小九,怎么了?”沈九: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洛冰河笑了笑道:“就是因为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所以才去找你的呀!”沈九故作生气道:“那你的意思是如果今天不是情人节,那你就不会找我呗!”洛冰河赶忙去哄:“没有,我的意思是,我提前给你准备了礼物 ”沈九:“勉强原谅你了”洛冰河笑了笑


  回到家之后,沈九发现家里都不一样了,墙上贴满了气球,和一些好看的小贴纸,沈九惊讶了:“这些都是你弄的?”洛冰河:“恩,小九喜欢吗?”沈九:“喜欢!”洛冰河从背后拿出一个钻戒道:“小九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沈九被他感动了道:“我愿意!”


第二天,  沈九也是中午才起床的,主要还是,沈九昨天晚上被洛冰河欺负狠了,至于沈九的七夕节礼物,是一只小狗,沈九被洛冰河喂完粥后沈九拉住洛冰河道“洛冰河我问你个问题呀”


 洛冰河:“小九要问什么问题呀?”


 沈九:“你有什么弱点吗”


 洛冰河:“小九问这个做什么?”


 沈九:“没事,就问问,不想说就算了”


 洛冰河:“你就是我唯一的弱点”


 你就是我唯一的弱点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