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雪

只写文,不互关

冰九(记忆)

今天,我偶然翻出了多年前的相册


  我们如今已经到了中年,但是以前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!


  “我爱他,只是我不知道他爱不爱我,我是学校的学霸,而他是校霸,他在学校很受女生欢迎,他长得也很好看,我与他是同桌,每当我看见他在与别的女生打打闹闹时我都会很自卑


  我的名字叫沈九,我是洛冰河的同桌,没错,我喜欢他,我们每天见面都打嘴仗,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喜欢一个每天和我吵架的人,脑抽了?”


  我又翻了翻相册,相册中有一张,是他向我表白的一张照片,这又让我陷入了回忆


  当时,我们都要毕业了,可是即便如此我也不敢表白,我是一个爱面子的人,我从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去解释,因为我知道解不解释没有意义,在别人眼里留下一个好印象?不,我不会,也不想


  因为这个我没有几个朋友,岳清源算一个,可能在洛冰河眼里我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人吧……说起来很可笑,我这样一个小人也有资格爱一个人?


  洛冰河见沈九上课发呆,叫了一下:“沈九”,沈九被他叫一声给吓到了,沈九:“嗯?干什么?”洛冰河嘲讽道:“怎么我们的大学霸也有发呆的时候”沈九也不甘示弱:“哼,干你什么事?”洛冰河自知说不过沈九,就默默闭嘴了


  洛冰河下课找沈九去水房一趟,水房,沈九:“你找我干什么?”洛冰河:“沈九,要毕业了...”沈九:“...之后呢...”洛冰河鼓起勇气:“沈九我喜欢你!”沈九愣住了:“......你...你说什么?”洛冰河拉住沈九:“沈九,我说,我,喜,欢,你!”沈九:“你...你怎么会喜欢我呢...”


   洛冰河:“我喜欢你,所以wo不会因为别人的一些话而讨厌你,我喜欢你和我拌嘴的时候,我喜欢你,因为你就是你,沈九”


  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美好!沈九看着照片笑了笑,重复了一遍当时洛冰河对他说的话:“我喜欢你...因为...你就是你”“小九,你干什么呢?”来的人正是洛冰河,沈九:“冰河,我找到了一本相册”洛冰河笑道:“什么相册呀”沈九:“以前的”洛冰河走过去,右手搂着沈九的肩膀,左手和沈九一起拿着相册


  沈九:“洛冰河,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洛冰河再次把之前的回答说出来:“因为你就是你,我爱你”


  之后的一切话语,淹没在彼此的深吻里...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