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雪

只写文,不互关

假如荼姚和簌离统一战线(3)

  了听见他家殿下流鼻血了,忙拿出手帕擦鼻血“殿下,您没事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补血补过头了”不行,得找兄长降降火,说干就干“了听,我要去找兄长一趟,如果有人来就说我不在”“是”

  

  璇玑宫

  

  “栖梧宫火大,果然还是这璇玑宫舒服啊”润玉笑着看向旭凤道“你是火凤凰,本就是在火里长大的,怎的还嫌弃上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兄长你有所不知,母神近日不知怎的,非要给我送一些补气补血的药物,你也知我是火凤凰再加上我年轻气壮,一补便补出鼻血来了”润玉偷偷笑了笑,“母神也是为你好”“母神再这么补下去,我怕我一不小心吃了你”旭凤还故作凶狠的啊呜了一声,润玉本因旭凤说要吃了自己而脸红,又因旭凤啊呜一声开怀大笑

  

  旭凤见润玉这么开心,一个凑近吻了润玉,润玉本还没反应过来,最后也没反抗,闭上眼睛回应着旭凤

  

  一吻毕,润玉脸更红了,看的旭凤心动急了,但还是本着这才刚谈恋爱怕吓到哥哥的原则,没有更深一步

  

  润玉施法变出茶杯和茶壶,开始煮茶

  

  茶好了,润玉给旭凤倒了一杯“兄长,你与锦觅的婚事怎么办?”润玉眉头一锁“明天我找父帝退婚去”“我陪你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九霄云殿

  

  “父帝,儿臣与锦觅仙子的婚事怕是不妥”太微本还微笑着的神情一下便严肃,旭凤见天帝脸色严肃忙到“父帝,锦觅仙子乃是水神与花神所出,而您给兄长定的婚约是风神与水神所出,故而这婚事怕是不妥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肆!”润玉和旭凤赶忙跪地“荼姚真是把你宠的无法无天了,还有你,婚事是可以随便退的吗?,火神和夜神在藏经阁反省三天”

  

  紫方云宫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,你说旭儿和玉儿被关在藏经阁反省三天”荼姚立马去九霄云殿闹去了“你把他们关在藏经阁了?”“是,本座让他们反省三天”“陛下怕是老糊涂了,旭儿说错了吗?”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